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物业管理服务委托代理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0 15:57

本比选项目为“江西省通信管理局物业管理服务”委托代理项目,采购人为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潜在申请人参与。

一、项目名称:“江西省通信管理局物业管理服务”委托代理项目。

二、项目概况:接受比选人委托实施“江西省通信管理局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的的招标工作。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须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内,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派员持单位营业执照/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单位授权委托书(均加盖单位章)和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至江西省通信管理局领取比选文件。时间为2022年11月11日至2022年11月14日工作日的9:00-11:00、14:30-16:00。比选资格不得转让。

五、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5日12:00(北京时间),地点为江西省通信管理局。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钟老师

联系电话:0791-86218189

地址:南昌市赣江南大道2698号江西省通信管理局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个工作日。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11月10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