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欢迎报考!江西省通信与互联网安全技术支撑中心招聘4人!

发布时间:2022-04-18 10:28

江西省2022年度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发布,江西省通信与互联网安全技术支撑中心招聘4人。

一、招聘单位介绍

江西省通信与互联网安全技术支撑中心是江西省通信管理局管理的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通信与网络安全相关平台的运行保障、系统维护工作,提供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支撑、大数据分析咨询等服务职能。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综合管理岗1人(管理岗)

法学类(0301)、法律(0351)、中国语言文学类(0501)、新闻传播学类(0503)、新闻与传播(0552)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限应届毕业生。25周岁以下。

2.网络安全岗1人(专技岗)

计算机类(0809)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具有1年及以上工作经历。25周岁以下。

3.大数据开发应用岗2人(专技岗)

软件工程(0835、085405)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30周岁以下。

三、招聘流程及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17日9:00—4月21日17:00,报名网站为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

2.笔试的时间、地点。笔试时间为5月21日,考点设在南昌市。

3.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工作原则上在笔试成绩公布后50日内完成。

4.未尽事宜以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江西省2022年度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点击文字查看公告原文)为准。

5.联系人及电话:钟老师,0791-86218189。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