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南昌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采购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9 08:30

本比选是对南昌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比选,采购人为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潜在申请人参与。

一、项目名称:南昌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

二、项目概况:接受比选人委托实施南昌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建设项目的设计服务、监理服务、软硬件及系统集成招标工作。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须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内,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派员持单位营业执照/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和单位授权委托书(均加盖单位章),从2021年10月19日至 2021年10月22日每天 9:00~12:00,14:30~17:00 时至江西省通信管理局 15 楼信息通信发展处领取比选文件。比选资格不得转让。

五、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2021年10月26日12:00(北京时间),地点同上。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791-86210857 

地址:南昌市赣江南大道 2698 号江西省通信管理局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4个工作日。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1 年10月18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