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人事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 宣布谢胜斌同志任党组成员、副局长

发布时间:2020-06-15 19:49

 202043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熊觉非受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委托,宣读了工信部党组关于谢胜斌同志的任职决定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素仁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胜斌作表态发言。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熊觉非指出,谢胜斌同志的职务调整,是部党组从大局出发,结合江西管局实际,着眼于加强江西管局长远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这既是对谢胜斌同志以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江西管局的关心和厚爱。江西管局完全拥护并坚决服从部党组的决定,热烈欢迎谢胜斌同志加入江西管局,扎根江西革命老区这片红土地。希望谢胜斌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为江西省信息通信业和江西管局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熊觉非向全局干部职工介绍了谢胜斌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局新班子和干部队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局领导班子和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部党组的决定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做好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部署和任务。二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工作。要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为重点,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毫不放松抓好行业和全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2020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不折不扣推动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意识。管局班子成员要主动维护班子团结,时时以身作则,事事率先垂范;要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坚持凡事出于公心、不计较个人得失,带动全局上下形成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四是要提升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局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干字当头,保持实干向前的工作姿态,在工作中抢抓机遇、雷厉风行,围绕既定目标狠抓落实。不断彰显新时代江西管局党员干部的精气神。

  谢胜斌表示,坚决服从部党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政治坚定。尽快熟悉情况,虚心学习,进入状态,当好主要领导的助手,忠诚履职,务实作为,互助协作,与大家共同推动江西省信息通信业发展。自觉落实反腐倡廉各项规定,做到清正廉洁,严于律己。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