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7:3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组织“学思想、强党性”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知识竞赛内容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等。竞赛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气氛中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两名同志获胜,并推荐参加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的知识挑战赛。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让每个党员强化理论根基,激发了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主动性,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应用,补齐人民群众关心的通信弱覆盖短板,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