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4:55

为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31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看、读、讲”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和传承赓续雷锋精神。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更加深刻把握弘扬雷锋精神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通过观看《榜样的力量》、重读雷锋日记、重温雷锋故事,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历久弥新,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党支部书记结合活动主题,从雷锋同志生平事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活动最后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要自觉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真正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践忠诚、讲奉献、倡新风上作表率,持续提升机关“三服务”、基层党建、纪律检查等工作质效,大力开展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为民实事,努力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群众身边的贴心人,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