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负时代使命做有识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7:2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勤奋敬业、担当实干的工作热情,近日,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负时代使命,做有识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青年干部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分别以《祖国逢盛世,青年当有为》、《强国有我,做有为青年》、《勇担复兴重任,青年有担当》、《承红色基因,扬时代新帆,做有为青年》为题开展演讲,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岗位实际,以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多角度、多方位讲述全省信息通信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新变化,表达了立足岗位职责,勇担使命、奋勇向前,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事业的决心。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严慎细实、雷厉风行、团结协作、敬业规范”的工作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为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