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6 15:50

10月16日上午,江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践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使命任务的信心决心 。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推动江西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出新的贡献。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在不懈拼搏进取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江西省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深入推进落实《江西省信息通信业促进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应用,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的定力,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紧盯不放、人人笃行不怠”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干得更好,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