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江西省通信与互联网安全技术支撑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8 09:14

10月16日,江西省通信与互联网安全技术支撑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随后开展学习研讨,畅谈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示。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发前行。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劲头,围绕保障网络与数据安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服务数据经济安全发展等重点工作,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提升能力,展现担当,积极助力推进网络强国和制造强国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