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05-26 11:32

5月24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本次读书班以邀请省委党校黄德峰教授做专题辅导、组织处级以上干部集中研讨相结合方式进行。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蕾主持并作总结发言。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副团长王仁发莅临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把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作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中,体现到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成效上。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出绝对忠诚的坚定立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确保党中央、部省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把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好疫情防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安全稳定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夯基础、促应用、强监管、优服务、保安全,不断提升行业监管现代化水平,推动党中央、部省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推进网络强国、制造强国建设。三是保持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适应现代化建设履职尽责的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