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安全支撑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11 17:07

11月11日,安全支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的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学习效果,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4支队伍,设置了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方面内容。必答环节,选手沉着冷静、自信亮牌,展现了丰富的党的知识储备。抢答环节,选手志在必得,反应迅速,将竞赛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精彩激烈角逐,最终,综合管理队捧得桂冠,业务发展队获得亚军。

此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的知识竞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加深了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改党章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赛后大家表示,知识竞赛是一场智慧与学识的较量,既丰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形式,又激发了党员主动深入学习的热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入脑入心。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安全支撑中心党支部党员将继续不负韶华,行稳致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