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江西省通信与互联网安全技术支撑中心党支部打响疫情防控“清零”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3-23 17:05

南昌市新建区发生输入性疫情后,江西省通信与互联网安全技术支撑中心党支部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我是党员我先行,支部党员主动请缨,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西省通信与互联网安全技术支撑中心承担着全省疫情大数据分析支撑及涉疫平台网络安全监测预警等工作。关键时刻,江西省通信与互联网安全技术支撑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突击队队员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积极与各级疫情防控部门紧密协同,持续发挥通信大数据和网络信息服务优势,彰显使命担当。党员突击队队员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逆行而上,冲锋在前,甘于奉献,7×24小时在岗加班值守。其中4名党员驻守单位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职责,加强疫情通信大数据区域监测分析支撑,3名党员火速分赴到省疫情防控大数据筛查专班、南昌突发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流调溯源组和信息支撑组靠前增援一线抗击疫情,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提供技术支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从快从速打赢我省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3月17日以来,党员突击队尽锐出战,决战决胜,加工转发国务院区域协查专班推送的南昌市等风险区域时空伴随手机号码27.1万个;推送新建区重点区域时空漫出人员手机号码信息62.7万条,以及省内确诊人员时空伴随信息0.6万条。组织协调通信运营企业保障赣通码、昌通码、核酸检测平台安全平稳运行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