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3 12:23

近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局党组成员带头发言,各处室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省直工委二级巡视员王桂玲莅临会议指导。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一是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覆盖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中青年干部要积极担当作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殷切嘱托,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展现新时代中青年干部新风貌。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做党和国家事业的主力军,极投身于“两个强国”建设中,为实现第二个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三是各级党组织要关心支持中青年干部。进一步加大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力度。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注重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培养锻炼干部,推动年轻干部在普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5G+工业互联网、电信市场监管等重要任务中接受磨炼、增长才干。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年轻干部思想动态,倾听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支持年轻干部成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