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江西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14:51

7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现场巡回指导,组长刘爱民作指导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蕾主持会议,并汇报了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刘爱民对江西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突出抓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学习成效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指导组将立足职责定位,及时提出工作建议,推动落实重点任务,总结推广典型经验,与江西管局党组加强沟通,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郑蕾表示,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将以本次专题指导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部党组统一安排部署,按照指导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落实,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