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9

   2021年4月6日上午,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教材,并围绕“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开展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蕾主持学习研讨会。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讲话精神,一致表示,要立足江西红色土地,努力做井冈山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坚定践行者。一是要坚定信念,增强发展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把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转化为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坚定不移推进“两个强国”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实事求是,勇闯新路。从党史学习中进一步把握事物发展规律,尤其是增强对信息通信业发展规律的认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运用新手段,探索新路径。三是要艰苦奋斗,不断攻难关。面对信息通信业技术日新月异,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作为信息通信业监管者,必须勇于担当负责,主动作为,破解难题,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四是要依靠群众,敢打胜仗。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解决好 5G服务、携号转网、提速降费、商务楼宇宽带接入整治、APP侵犯用户权益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