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特通中心党支部迅速传达贯彻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18:13

2021年12月20日,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后,特通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员大会,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全面深刻总结了2021年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谋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内容丰富、分析透彻、目标明确,为推动信息通信业明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标,划定了路线图。


支部书记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部重点工作要求,认真总结2021年中心工作成绩、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切实谋划好2022年工作,巩固拓展成果,弥补短板弱项,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一是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成效。二是要完善系统数据接入,加强技术手段建设,提高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监管能力。三是要持续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做好大数据支撑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党员干部要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江西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