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特通中心党支部开展数字经济发展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18:12

12月21日,特通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支部学习。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信息通信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开展了大讨论。


通过集中学习和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重要讲话精神和部省工作部署的政治要求。管局作为政治机关,中心作为重要数据部门,必须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作示范、勇争先。是推动江西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换道超车的实践要求。管局、中心必须认清当前我省经济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抢抓机遇,构建信息通信业强有力的板块支撑和动力系统。是落实通信管理局 “新五者”定位的职责要求。作为五者之首的“新一轮数字经济发展的使能者”,管局、中心要充分认识到信息通信行业在数字经济时代的战略地位和职责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将中心工作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里去思考谋划。


下一步,特通中心党支部将按照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夯实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强化能力建设,全力保障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在助力我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