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积极协办“文明赣鄱三送”
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5:06

2020年11月10日,由江西省文明办、江西广播电视台主办,江西省通信管理局、江西省公安厅协办的2020年“文明赣鄱三送”志愿服务行动(第五场活动)走进素有“才子之乡、文化之邦”美誉的抚州市临川区。江西省通信管理局作为全省文明单位的代表以志愿服务“小分队”的方式,深入基层开展“送服务、送文艺、送知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增强全民防范意识、谨防电信金融诈骗”。针对当前多发的网络电信诈骗,江西省通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参与活动的学生、市民发放宣传单页和《2019年江西省互联网网络安全报告》,向群众传递防诈反诈知识,帮助他们树立起不出售、出借、出租个人电话卡的防范意识。

活动中,说唱节目《生活无诈》、采茶戏《游园惊梦》、歌曲《平凡之路》等获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活动增添了欢乐氛围。为了让观众朋友们活学活用防诈反诈知识,江西省通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有奖互动提问,以具体的案例让大家更加了解网络电信诈骗的危害性,把反诈防诈知识送到每一位观众的身边。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