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党组书记、局长熊觉非为全局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12 14:47

7月30日下午,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熊觉非同志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推进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熊觉非同志紧紧围绕政治建设的主题,从“为什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任务和要求”以及“党员干部如何贯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等三个维度,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地阐述了加强政治建设的意义、要求和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念和决心。

熊觉非指出,要把队伍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带头、三个表率”的重要要求,着力打造一支讲忠诚、有担当、强本领、好作风的坚强干部队伍,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他强调,管局党员干部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当好示范表率;要在强化政治担当上当好示范表率;要在提高政治能力上当好示范表率;要在砥砺优良作风上当好示范表率。只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好的作风、更实的举措,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工作新局面,才能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为推进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