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5:56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电视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致敬抗疫英雄。

在收听收看的过程中,大家不约而同地对人民英雄的付出肃然起敬,为牺牲和逝去的生命深切哀思,为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讲话感到精神振奋,更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揭示的困难与挑战感到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后,全体党员群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舍己为国、奋力拼搏的时代担当,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大爱无疆的高尚品质,提高工作热情和干劲,为全省通信监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