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郑蕾到南城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3: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决策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1月6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蕾一行到南城县,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养老服务机构、城乡困难群众、重点优抚对象等,为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江西新金港科技有限公司,郑蕾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职工人员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建议,希望企业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立足南城实际,转变发展思路,敢于创新突破,不断做强做大企业。

在建昌镇敬老院详细了解了敬老院改扩建项目进展和配套设施、供养对象、生活服务等情况,对敬老院在改善院民生活条件、提高特困供养老人生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继续提供优质服务,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老人吃好住好,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在五里庄村、蔡王殿村和南城县城等地分别看望了低保户邱辉仂、农村受灾户曾有林、城镇特困供养对象徐建国、防返贫监测对象邓亮、参战退役老兵彭火仂和城市低保户吴伟、王亮,转达省委、省政府的节日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给他们提前拜年,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战胜眼前困难,不断提升生活水平。

南城县政府副县长艾胜群、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负责同志等陪同走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