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1:55

3月22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蕾主持会议,全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引领全局,为我们把握大局大势、找准履职方向、继续砥砺奋进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政治统领,以更高标准讲政治践忠诚。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机贯通起来,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推动行业发展和监管各项工作。二是坚持守正创新,以更实举措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服务新发展格局,对标对表两会作出的决策部署,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入点,着力夯基础、拓应用,优服务、促发展,强监管、保安全,大力实施江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促进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加快5G、工业互联网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全面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水平,加强网络和数据安全综合治理,推动全省信息通信业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加快增长,助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三是坚持实干担当,以更严作风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增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使命感,锻造过硬本领作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在全局树立严慎细实、雷厉风行、团结协作、敬业规范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