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获评2022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时间:2023-05-24 16:22

近日,根据2022年度全省综合考核结果,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获评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近年来,在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有力信息化支撑。2022年,全省电信业务总量和电信业务收入增速分别达25.7%、9.3%,居全国第5位、第8位。推进我省建成南昌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5G网络和千兆网络实现“乡乡通”,9个设区市建成千兆城市。聚焦江西“2+6+N”重点产业,打造200个“5G+工业互联网”、654个5G典型应用案例,累计为中小企业降费达3.5亿元。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世界VR产业大会等网络安全和通信保障任务,有力支撑平安江西建设。

下一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快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促进信息通信服务普惠共享,更强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再建新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