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16:02

近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蕾主持会议并讲话。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曹晓琳同志视频列席会议指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省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积极谋划和推进,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发挥红色资源优势、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为民解难题;突出以知促行,在助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全力支撑保障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中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以新面貌新作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巩固和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强大动力。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利用江西红色资源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省工作要求落地见效。深入贯彻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夯基础、促应用、强监管、优服务、保安全,积极助力网络强国和江西数字“一号工程”建设。三是进一步砥砺初心,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通信民生服务监管,提升用户服务感知,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融入日常。四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保证。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监管队伍,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推动全局树立“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