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12:31

5月19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研讨会。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素仁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的青年干部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分享了学习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和把握共青团百年奋斗走过的光荣历程、百年征程积淀的宝贵经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理论学习、本领锤炼,充分发扬斗争和担当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为做好我省信息通信业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听取完大家发言后,胡素仁向青年干部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希望全局青年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知畏知耻、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要勤学苦干、练就过硬本领,要无私无畏、勇于担当奋斗。同时,要求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