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9 11:32

近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蕾带队赴九江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九江电信、移动、联通公司营业厅及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实地查看了精准降费、电信服务、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情况,并组织通信运营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通过调研检查发现,通信行业积极落实精准降费,努力提升电信服务质量,但也存在部分基层企业落实降费政策不够精准、对特殊群体服务不够到位等问题。

下一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将针对反映出的问题,做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为群众提供多样化、精准化、便捷化的通信服务。一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为民为实事的能力。认真学习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感到变化、见到实效、得到实惠。二是聚焦任务清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8项重点项目清单,把责任压实、把工作做细,努力办出实绩、办出实效。推动通信运营企业优化降费套餐设置,提供更加便利的电信服务,提升对脱贫户、残疾人、老年人优抚群体降费精准性。督促基础电信企业落实中小企业宽带和专线降费10%的工作目标。扎实推进2021年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加深加厚农村4G网络覆盖。持续开展断卡行动“2.0”和APP整治,进一步保障广大群众的合法利益和财产安全。三是强化跟踪问效,建立长效化机制。加强走访调研,听取民声、找准短板,制定实施更多便民、助民、惠民举措,力争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将办实事融入日常工作,进一步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