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西省通信业向非赣籍留江西过年的职工提供省内免费流量

发布时间:2021-02-07 17:44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加强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认真落实江西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倡导全省非赣籍职工尽量留在本地过年,由江西省通信管理局、江西省总工会主办,省内三家基础电信企业承办,开展为就地过年的外省职工提供流量包赠送活动,让外地职工踏踏实实、安安心心留在江西过年。

2月7日起,非赣籍留江西过年的职工,在江西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平台“赣工谈”微信提交“姓名+本人身份证号码+用此身份证办理的本省手机号”,经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审核符合条件的职工,即按流程充值当月本省20G手机流量到个人手机账户。本次活动共3000个名额,电信、移动、联通各1000个,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领取使用须知:免费流量包为江西本省流量包,每个手机号码20G,使用范围为江西省行政区域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