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走进《党风政风热线》节目

发布时间:2021-11-26 14:51

近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胜斌带领信息通信发展处、信息通信管理处、网络安全管理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进“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与广大听众进行沟通交流,聆听群众声音,解答群众问题。


直播活动中,谢胜斌向大家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通信管理局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8项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围绕 “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满意度”主题实践活动、行业监管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参加节目的同志分别就主持人提出的涉及有关信息通信领域的问题,以及热心听众电话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和交流。


下一步,我局将以参加此次党风政风热线节目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一是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对此次听众反映的不能现场答复的需要调查核实的问题,节目后将安排相关部门尽快进行调查、办理,并及时反馈。二是加强矛盾化解。以用户反映的问题为线索,及时查找电信服务中的典型问题,切实做到“处理一件投诉,解决一类问题”,推动从源头进行治理。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开展“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满意度”主题实践活动,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