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政府党组成员任珠峰同志莅临省通信管理局调研指导信息通信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9 10:22

3月8日,省政府党组成员任珠峰同志莅临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调研指导信息通信业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同志等陪同调研。任珠峰一行考察了相关系统平台,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蕾代表局党组作工作汇报。全体在家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任珠峰在听取汇报后,对省通信管理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省信息通信业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战略,立足江西、服务江西,不断完善信息通信网络覆盖能力,持续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水平,全力保障网络安全,充分彰显了信息通信业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为造福老区人民、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任珠峰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起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省通信管理局要充分发挥信息通信技术的引领支撑作用,全面赋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要强化“新基建”引领,稳步推进5G基站建设,加快推进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申报建设,致力打造更加高速泛在、智能高效的通信网络;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强化5G在VR、车联网、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医疗等领域应用,赋能千行百业,打造拉动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要加强信息通信技术支撑,依托通信大数据平台优势,积极探索和深化在更广领域应用,助力新形势下全省行业治理、社会维稳、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筑牢数字经济发展网络安全屏障。

郑蕾表示,省通信管理局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强化与各部门协同配合,全力支撑和服务江西数字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