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对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违规行为开出首张罚单

发布时间:2020-11-13 16:02

近期,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对南昌市新洪城大市场内宽带接入违规行为作出行政处罚。自《工业和信息化部 公安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的通知》印发以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狠抓落实,做到真查实改、不走过场。对前期收集到的相关线索正在进行核实调查,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及时予以立案查处。

下一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整治内容包括排查整治商务楼宇内宽带业务排他经营和限制竞争行为、排查整治商务楼宇内宽带业务价格违法行为、排查整治新建商务楼宇未严格执行国家标准行为,切实维护广大中小企业和用户的合法权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