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通信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15:37


10月25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信息通信管理处、网络安全管理处三个党支部联合红岭社区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通信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蕾,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素仁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以案说法,耐心向群众讲解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形式和防范手段,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针对该社区老年人居多的特点,党员干部以让老年人“零距离”享受通信服务的便利和温暖为出发点,现场为老年人讲解智能手机的日常应用,并指导如何通过手机缴纳水电费、乘坐公交车、查询健康码行程码、学习拍照和视频聊天等,普及使用常见手机应用APP,增强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能力。同时通过摆设宣传栏、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老年人宣传了助老助残电信优惠资费等适老化服务的相关政策。党员干部还在现场受理群众的咨询和投诉,解决了群众关于骚扰电话、垃圾短信、资费优惠等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心系三农、反诈安民、监管利民、纾困便民、服务助企、资费惠民、让利于民、热心助民”等八项项目清单,认真推进电信普遍服务、打击信息通讯诈骗、APP整治、升级适老化电信服务、精准降费等系列民生实事,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下一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实践,奋力谱写新时代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