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徐晓兰赴江西省管理通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6 08:01


10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到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徐晓兰一


行考察了省电信网省际出入口诈骗电话防范系统平台、工信部通信大数据平台江西平台、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听取了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蕾关于省通信管理局工作情况汇报。


徐晓兰对江西省通信管理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坚决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融入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局,今年以来,在加速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电信服务质量、支撑疫情防控、保障网络和数据安全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干部队伍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展现了良好面貌。


徐晓兰强调,江西省在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正加快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要抢抓机遇,勇担重任,落实好使能者、推动者、维护者、支撑者、服务者的职责定位,推进行业发展和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推进两个强国建设。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战略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紧迫的使命责任和久久为功的韧劲,推动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落地。二是充分发挥信息通信业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推进“双千兆”协同发展,加快5G应用“扬帆”行动,积极建好南昌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积极培育壮大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VR等产业。进一步完善电信普遍服务,保障网络通信质量,落实好行业关乎群众利益的惠民惠企政策,提升老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机关工作各领域和业务工作全过程,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要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打造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奋进新征程,开创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及江西省政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