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走好新时代信息通信发展长征路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6-09 15:19

6月2日至4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在瑞金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先后赴一苏大、二苏大会址、红井革命旧址、于都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专题报告,并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心得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蕾主持专题研讨并作总结。

全体党员体会到,通过追忆革命历史,更加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感悟了革命先烈伟大精神和信仰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契机,传承好红色基因,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克难奋进,走好新时代信息通信发展的长征路。一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深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百年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履职能力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办好群众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结合起来,围绕群众关心和反映的热点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骚扰电话整治、适老化改造、携号转网服务、APP侵犯用户权益整治、防范打击通讯诈骗等专项行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三是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担当实干创造新业绩。利用江西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优势,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鼓足“精气神”,在党史学习中凝聚克难奋进的力量,积极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和江西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实施好《江西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江西省新型基础设施发展规划(2021-2025年)》,加快推进5G、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融合应用,持续赋能“智联江西”建设。四是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以优良作风保障事业发展。积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信息通信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障,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