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宜春市通信发展办公室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30 16:24

9月29日,宜春市通信发展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市委书记于秀明,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会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熊觉非一行,并共同见证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清平,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胜斌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

于秀明对省通信管理局在宜春5G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于秀明表示,以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基建,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加速器。宜春市通信发展办公室的揭牌成立,意义重大,希望省通信管理局充分发挥行业管理优势,帮助宜春抢占新基建机遇,加快5G、大数据发展步伐,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熊觉非指出,宜春是我省数字经济发展的高地。省通信管理局将以宜春市通信发展办公室为平台,加强与宜春沟通协作,加大在新技术、新理念、新业态、新经济领域探索,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加快数字新基建建设,完善和整合物联网产业链,为宜春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宜春市通信发展办公室接受宜春市人民政府与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双重领导和管理。办公室设在宜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负责省通信管理局委托的通信设施保护、基站建设、落实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标准等协调工作,加强宜春市行政区域内基础电信企业组织协调,营造和谐通信发展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