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变更

发布时间:2019-10-08 16:22 来源:江西省通信管理局


项目类别: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变更备案申请

办理费用:不收费

受理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2:001400-1700,其他时间可预约办理

咨询方式:a.直接联系接入商申办

                        b.窗口咨询:通信管理局行政审批服务窗口

                c.电话咨询:0791-86207387

一、事项依据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原信息产业部令第33号)第十四条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在备案有效期内需要变更其《备案登记表》中填报的信息的,应当提前三十日登陆信息产业部备案系统向原备案机关履行备案变更手续。

二、申请条件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在备案有效期内需要变更其《备案登记表》中填报的信息的,应当提前三十日登陆工信部备案系统向原备案机关履行备案变更手续。

三、申请材料

(一)备案主体信息变更(如主办单位名称变更、主办单位证件类型及证件号码变更、主体负责人姓名变更、主体负责人证件类型及证件号码变更等):

1.单位主体:提供工商营业执照扫描件(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网站主体负责人证件扫描件。

注:主办单位名称变更,需提供工商部门变更说明书。

2.个人主体:提供主体负责人身份证扫描件。

(二)备案网站负责人信息变更(如网站负责人姓名变更、网站负责人证件类型及证件号码变更):

1.网站负责人证件原件扫描件。

2.接入服务企业现场采集的网站负责人照片电子件。 

(三)新增接入、新增网站

1.网站主办者主体资质证件(单位主体提供如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个人主体提供身份证扫描件)。

2.网站主体负责人身份证扫描件。

3.网站负责人身份证扫描件。

4.接入服务企业现场采集的网站负责人照片电子件。 

5.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单原件扫描件。

注:如网站从事新闻、出版、金融、药品和医疗器械、文化、广播电影电视节目等互联网信息服务,应提供相关主管部门审核同意的文件原件扫描件。

四、办理流程


五、办理时限

7个工作日

六、注意事项

1.主办单位名称变更,需提供工商部门变更说明材料。

2.变更接入商的,直接联系新接入商办理即可。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