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冬日暖阳,爱心无限——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走访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12-04 11:08 来源:江西省通信管理局
       冬日的阳光,让人倍感温暖。 12月3日上午,江西省通信管理局信管法规处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干部来到红角洲红岭社区,走访慰问结对困难家庭,并为他们送上了米、油、奶等慰问品,将关心关爱送到了他们心坎里。
       他们首先来到困难群众汪小英家中,年迈的汪阿姨已经 72岁高龄,自从媳妇过世后,她独自照顾智障的儿子和正在上初中的孙子,靠微薄的社保工资撑起了整个家庭生活的重担。在她家中,党员们悉心询问她的生活状况,了解她的生活困难,也听取她的意见和建议。在得知她的孙子很乖巧懂事时,党员们感到非常欣慰,并叮嘱阿姨要保重身体,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的。

       随后,党员们又来到了困难群众袁毛毛家中,本值青壮年的他,却因智力低下、癫痫,而生活不能自理,完全依赖打零工的父母维持生计,生活十分困难。袁毛毛的母亲对党员们说,感谢他们对毛毛的关心,她现在唯一的心愿,就是毛毛能身体健康,不要出去惹事,更不要再被人欺负。说到动情处,她不禁流下了眼泪。党员们安慰她,希望她不要难过,打起精神,关心他们的人有很多,毛毛也会越来越懂事。

       据了解,江西省通信管理局与红岭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已有多年,为社区不少困难群众都送去了关心和关爱。今年,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在调整机关党支部设置后,每个党支部结对帮扶2户困难家庭,每季度都进入社区进行走访慰问,且慰问资金全部由党员干部自筹。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不仅让党员干部能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更能让更多的困难群众体会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