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江西省城乡通信线路整治工作
暨线路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7 17:19

2020年9月22日,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城乡线缆“线乱拉”专项整治行动,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内中标通信线路工程的设计、施工、监理等各企业,召开全省城乡通信线路整治工作暨通信线路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对江西省城乡通信线路整治工作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简称三年方案)和《江西省城乡通信线路整治工作考核方案》(简称考核方案)进行宣贯,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会人员共计达到1200多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熊觉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对并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熊觉非局长指出,开展全省通信线路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实现乡村振兴和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的重要抓手;也是顺应民心,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期待的重要举措。同时线路安全事故是造成行业安全生产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各基础电信企业牢固树立零伤亡红线意识,按照“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零容忍”要求,切实全面履行好各项职责,推动企业主体责任履行落地,确保责任无遗漏、工作无盲区、落实无死角。拿出刮骨疗伤的勇气,强化对安全生产问责追责,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本企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全面履行好各项职责,要细化实化安全生产责任,推动企业主体责任履行落地。要深刻认识开展通信线路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这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熊觉非局长强调,各基础电信企业要认真落实,结合本单位实际,科学制定具体整治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明确任务目标和突出重点,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联动,加强资金投入,加强质量监督,强化宣传引导,以五个强化推动通信线路整治取得新成效。

最后会议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强责任、勇担当、善作为,苦干实干促整治、强安全,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切实落实三年完成全省城乡通信线路整治工作要求,达到“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 的工作效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